2011“跨越之春”电视文艺晚会盛装亮相

日期:2011-03-1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78
     

       备受全县人民关注和喜爱的东宁县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于2月2日晚在东宁电视台倾情播出。
       今年晚会的主题是“跨越之春”,晚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亮点多,效果好。一是节目质量高。历时90分钟,13个文艺节目,自始至终,无一领导干部提前退场,无一名观众提前离场,甚至座位两侧都挤满了前来观看文艺晚会的观众,近500名观众反响一直都很强烈,收到了节目不断,掌声不断的良好效果。同时,摄像、灯光、音响、舞美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使得晚会精彩纷呈,堪称是一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晚会。二是演员阵容大。今年的晚会演员数量由过去的100人增加到700余人,堪称历年之最。此外,主持人阵容全新亮相,大胆启用新人主持春晚,无一外请人员,打破以往外请主持人的局面,为春晚带来一股清新风气,受到了一致好评。三是本土节目多。以请精品出精品为原则,13个节目当中,除2个精品节目外请之外,其余11个节目和所有舞蹈都是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自己编排创作的节目。群口快板《赞东宁》、小品《小摊儿大气》、魔术杂技《真空》以及歌舞《跨越之春》等自创节目鼓舞士气、精美绝伦、惟妙惟肖、深入人心。四是社会反响好。从领导层面上讲,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等四大班子县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从现场的观看反响来看,现场连绵不断的掌声与笑声以及欢呼场足以证明晚会非常成功。很多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春晚节目,群众喜欢看,愿意看,很期待下一年的春晚盛宴。很多没有看到春晚实况的干部群众也纷纷表达了想要看到春晚节目的迫不急待的心情。
 

(责任编辑:宋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