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日期:2011-03-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2
     

   1月19日,在绥阳镇柞木村的活动室,开展了“2011东宁县委宣传部三下乡服务周”活动。由县里选派的文艺团来此演出。受到镇党委、政府领导,镇干部和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墙四周贴满了横幅,一幅醒目的是“依靠科技致富,实现富民强县”;“送科技下乡,强致富本领”。
    通过互动,社区,小学教师,当地村民也都自编自演了精彩节目,羸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当地村民自编自演的“三句半”道出村民的心声,“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新农村建设的成功伟绩,是村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的硕果。中间还穿插了为2010年为柞木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科技致富带着人频奖。
    最后,县里、镇里的专业人员发放科技资料,书法家赠送对联等。在友好、和谐、互动的气氛下,圆满地结束了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