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阳 爱心无价

日期:2011-03-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1
     

    2月18日,农业局党委组织开展向身患重病职工叶战强献爱心捐款活动。县领导陈重、纪天生及农业局机关、各镇、农口各单位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助活动。捐款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用爱心传递着祈望和祝福。
    叶战强是农业局职工,2008年被查出患有严重的肾衰竭,一次次的治疗费用使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2010年12月,他的病情再次恶化,被送往北京市人民医院治疗,现在只能靠血液透析来维持生命,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农业局党委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向局机关、各镇及农口各单位职工发出倡议,得到了全系统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来到捐款箱前,为叶战强同志捐款献爱心,短短一个多小时就募捐到近5万元。
此次献爱心捐助活动,不仅仅是对患病职工叶战强经济上的援助,更是展现了农口战线全体干部职工“一人有难、万人相扶”的大爱之心。一份份捐款,一颗颗爱心,就像冬季暖阳一样将团结奉献精神映射到每个人心中。

(责任编辑: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