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利用庆“三八”契机,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日期:2011-03-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29
     

    在第10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听取了大家意见,制定了活动方案。3月8日上午,全体中心工作人员兴致勃勃地围座在一起,开始了“抢椅子”、“寻宝”、“心有灵犀”、“运气球”、“套圈”等一系列有意思的活动。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他们暂时忘却了工作繁忙所带来的烦恼,不论年长的还的年轻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似孩子般地天真,积极、兴奋、向上的神情溢于言表,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氛围充斥着整个活动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工作压力得以缓解,使疲惫身心得以放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将中心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朱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