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团员意识 构建和谐社会――东宁县团委开展团员青年意识教育活动

日期:2011-03-1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9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的自身建设,东宁团县委积极组织开展以“增强团员意识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310日清晨,来自全县不同领域的20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齐聚东宁一中,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意识教育实践活动。从升国旗奏国歌到举团旗唱团歌的仪式上,从上团课学团史到戴团徽背团章的课堂里,从答团题听讲座到互交流共研讨的座谈会。整个过程,大家态度积极、思想活跃,充分展现出东宁县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还增强了团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战斗力。同时,为东宁县的经济建设发展储备了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