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妇女庆“三?八”女村官协会成立

日期:2011-03-1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6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实施“七个翻番”战略,努力实现“二三十百百千”的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激情创业,跨越发展,展现全县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与气魄,东宁县妇联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由热爱农村、贡献农村的东宁县女村官自愿组成,以“关注民生,带领农民致富,推动农村事业发展”为宗旨,成立了东宁县女村官协会,并于2011年3月8日上午9时许召开了首届女村官协会会员大会。
      大会进行了五项内容。首先,由东宁县妇联主席致辞,感谢一年来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各级妇女工作者对妇联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恭贺女村官协会的成立,积极鼓励女村官借助女村官协会这一平台,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与时俱进,激情勃发,为推进东宁县妇女工作,建设新农村做出积极贡献。其次,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东宁县女村官协会组织机构名单和《东宁县女村官协会章程》。然后,由女村官代表进行宣誓:定期例会、平等交流、互帮互助,共谋农村发展大计,探索农民致富途径,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东宁县农村健康、和谐、有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县委副书记孙吉舜、县委组织部部长肖明先后发表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东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女村官协会的成立,为全县女村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成为了实现“党建带妇建”工作深入农村基层组织的核心和纽带,希望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努力把东宁县女村官协会办成有影响、有作用、有凝聚力的品牌协会,同时预祝宁县首届女村官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女村官们用勤劳的双手,积极的姿态,取长补短,勇于进取,在新农村建设的舞台上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东宁县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妇 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