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文艺演出

日期:2011-03-0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16
     

 


 
      2011年3月5日,绥阳镇小学四楼会议室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绥阳镇妇联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如期举行。镇妇联主席、22个村妇代会主任、30个妇委会主席以及特邀相关部门领导共计200余人观看演出,镇长王宪伟、副书记李兆功、副镇长张迎秋等亲临现场,与妇女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由镇妇联主办,由各个基层妇代会选送优秀节目,经过20多天的排练,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由各基层妇代会主任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三句半、小品、快板等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尤其是由绥阳小学妇委会选送的小品和太岭村妇代会选送的歌曲《老两口学毛选》,更是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绥阳镇各行各业妇女的风采,为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献上了节日的贺礼。
(责任编辑:妇 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