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开展“三个一”活动 增添“三八”节欢乐和谐氛围

日期:2011-03-0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0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激励和引导商务战线广大妇女干部弘扬“四自”精神,解放思想,创新创业,县商务局以“促和谐、重学习、保健康”为主题,开展了庆三八“三个一”系列庆祝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增添了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慰问活动。以“改善民生,关爱贫困妇女儿童”为主旨,在局领导的积极倡导下,组织局内女干部带着学习及生活用品,看望了贫困母亲马俊芝、贫困女童吕英和张红,并详细地了解了她们的生活、学习及家庭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要努力改变贫困的生活状态,好好读书,立志成才。
     二是开展一次学习活动。以“双学双比”活动为载体,组织全局女干部认真学习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和商务局内外贸工作。要求各位女干部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撑起商务工作“半边天”,为实现县委提出的"二三十百百千"和七个翻番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三是开展一次体检活动。以“珍爱生命,关爱女性”为主题,组织全局女干部进行妇检。通过妇检,使女干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女干部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妇 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