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魏兰居

日期:2011-03-0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71
     

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魏兰居

到东宁县司法局调研


 

2月28日,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魏兰居在市局领导和县委常委、政法委张超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县司法局、三岔口司法所等处,对东宁县司法局“调访一体化”和“三调联动”工作给予了充肯定,对东宁县司法行政系统的规范化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东宁县司法局近一时期的政治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基层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依法、依程序办事;加强对政法各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各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思想、组织、作风建设,造就一支政治合格的司法行政队伍。还要建好建强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法律服务机构的党组织,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广大党员干警要带头扎根基层一线、带头勤学苦练、勇担急难险重,确保公正廉洁执法、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他强调司法行政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法委的决定,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中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养教育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司法行政队伍。


 

(责任编辑: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