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天山与白山黑水架起连心桥

日期:2011-03-0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63
     

大漠天山与白山黑水架起连心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考察团到东宁县参观交流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部主任蔡建军一行四人到东宁县参观交流。省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和县委常委、政法委张超书记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蔡建军副局长听取了东宁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对东宁县司法局能够成为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一等功唯一的县级局表示由衷的敬佩和祝贺。蔡建军副局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司法所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翻阅了人民调解卷宗、法律援助卷宗、社区矫正档案、工作台帐等资料,就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对我局各项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取回“真经”汲取经验、结合实际,以便更好地指导本地区各项司法行政工作。

考察交流中,县司法局李长顺局长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加强交流与协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档次,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我省做为全国对口支援新疆的19省份之一,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此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考察团的到来是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对口交流支援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表示希望共同携手,促进兵团司法行政系统不断发展壮大,增强戍边服务实力,促进民族地区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