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黑木耳生产技术受到外市县青睐

日期:2011-03-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9
     

 


 
日前,来自吉林省汪清县春阳镇政府的领导一行4人来到东宁镇考察和学习秋耳春管和越冬耳生产技术,交流黑木耳生产经验。东宁镇镇长、农业副镇长、产业办主任陪同。
在北沿村国家级黑木耳标准化示范园和夹信子村,考察人员细心查看了摆放中的越冬耳和秋耳春管的菌袋情况,详细询问了技术人员越冬耳和秋耳春管的打孔数量、孔型、菌袋摆放、入冬管理等技术要点。在夹信子村村委会办公室双方就本地黑木耳产业发展和黑木耳生产技术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考察人员对东宁黑木耳产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考察人员表示不虚此行,回去后也将加大宣传,引导农民大力发展越冬耳和秋耳春管这项新技术。同时双方都表示今后继续加大黑木耳技术的交流,提升黑木耳产业的技术水平,把黑木耳这项富民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东宁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