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积极参与“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日期:2011-03-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16
     

“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今日在三岔口镇泡子沿村拉开帷幕。在法院、司法局、计生局、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单位的共同参与下,县妇联组成蒲公英法律宣讲团,以关注服务妇女民生,促进社会稳定和谐为主题,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引导他们理性、合法、有序地表达诉求。

县司法局组织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工作中心和三岔口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人次,发放法律援助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等宣传单1000多张,受益群众达上百人。

 

                         东宁县司法局2011.3.1

 


 

 

 

 

(责任编辑: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