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青春责任、助推和谐发展――团县委开展两新组织团干培训活动

日期:2011-02-2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08
     

 

为全面提高两新组织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巩固和发展两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各项成果,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共青团工作全面活跃,东宁团县委通过认真部署,精心筹划,226组织开展了“承载青春责任、助推和谐发展”团干部主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东宁县党校教育学与经济学教授为两新组织团干部授课,分别从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要求、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团活动策划与实施、基础团务知识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讲解。培训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但懂得了如何做一名合格两新组织团干部,还学会了怎样将共青团事业与企业的长期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可谓获益良多。通过本次培训,势必将进一步推动东宁县两新基层团建工作,使两新团组织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为东宁县经济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