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第十六届农民科技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1-02-2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59
     

 

东宁县第十六届农民科技节圆满落幕
 
       正月十六,趁着元宵佳节的火热气氛还未散去,东宁县又举办了新一年“农民科技节”活动。
       为进一步关注“三农”,推动东宁县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东宁县科技局联合各单位,举办了第十六届农民科技节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团县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团委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农民所需所想,与东宁县农行联合举办了以“青年创业,农行先行”为主题的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宣传活动。
       长长的街道,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宣传板前面站满了渴望创业的青年,有的在抢宣传咨料,有的目光专注看向宣传板,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与贷款相关的问题。团县委的同志积极为前来咨询的青年讲解有关青年创业贷款的优惠政策,以及政府鼓励青年创业采取的多种优惠政策。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共接受1000多人咨询,发出宣传咨料上千份。此次科技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东宁县青年创业解决了后顾之忧,为农民致富提供了有效的途径。
(责任编辑: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