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基层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日期:2012-12-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42
        

   12月26日,县委组织部在青少年宫举办全县基层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成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县460多名基层党务干部将参加历时三天的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和我县相关部门领导围绕十八大报告精神、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务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这次集中培训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新基层党务干部知识,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成文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登台阶、上水平。同时,要把十八大精神与我县实际相结合,抢抓我县中俄经贸合作、宝玉石产业发展、生态产业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机遇,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真正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立足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