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产核资工作胜利完成

日期:2010-12-2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78
     

       10月18日24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对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建东宁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筹备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验收,出具了《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清产核资验收意见书》;东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出具了《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清产核资整改情况的工作报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牡丹江银监分局复查通过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出具了《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清产核资验收工作报告》。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最终的《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清产核资工作报告》、《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净资产确认书》;东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出具了《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净资产分配意见》,至此,东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清产核资工作胜利完成。

(责任编辑:信用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