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委统战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日期:2010-12-2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77
     

 

                                     东宁县委统战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近日,统战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强调,做活“高、精、实、新”四字文章,推进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高”就是提高认识,把开展这项活动放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背景下,放在切实加强机关支部党组织建设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上认识其重要性。
      “精”就是精心策划,联系单位实际开展活动,按照有利于党组织开展活动,有利于党员参加,有利于取得实效的原则,针对部机关全体党员职责任务和岗位特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认真组织实施。
      “实”就是扎实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按照“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小支部大作为”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岗位职责中,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新”就是创新特色,用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

                                                                                                                                     2010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