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委统战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日期:2010-12-2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96
     

 

                           东宁县委统战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东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以“五心工程”为载体,汇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发挥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
       一是实施“聚心工程”。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班,少数民族联谊会,“民族宗教与和谐社会”主题论坛,“三大”宣传阵地的作用,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是实施“稳心工程”。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和保障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妥善处置涉及民族方面的群众性事件。
        三是实施“爱心工程”。突出统战优势,汇聚统战力量,帮助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创业致富。
       四是实施“连心工程”。通过搭建发展平台,争取政策扶持,优化服务环境,鼓励和支持少数民族企业家在东宁创业发展。
       五是实施“暖心工程”。推进基层少数民族工作网络化建设,不断加强与少数民族群众的沟通与联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

                                                                                                                                                2010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