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日期:2010-12-2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15
     

 

                                                              统战部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年初以来,县委统战部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经济统战工作的首位,先后向全国各地统战部、工商联发寄邀请函7000余份,并把东宁企业简介及招商意向等资料邮寄给相关企业,为苏、浙、鲁、豫部分企业到东宁投资、经商、参观、考察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与部分省、市、县统战部保持友好关系。
       在“哈洽会”期间,经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与省、市工商联的多次联络,促成了参加“洽谈会”的苏、浙、鲁、豫四省部分500强民营知名企业,在省、市统战部、工商联领导的陪同下,到东宁参观考察并开展洽谈商务活动,并收到良好效果。
在考察中,上海月星集团、山东齐峰集团青睐于东宁县吉信集团的跨境木材加工项目,他们认为吉信木业“两头在外”(产品市场在外,原材料供应在外)的生产模式为他们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同时参观了吉信木业的刨光材、集成材生产线。企业家对东宁县的招商环境及优惠政策也相当的满意,表示在时机成熟的时候他们会来东宁县投资办企业。
       这次活动在县主要领导的亲自指挥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受到了省、市统战部、工商联和苏、浙、鲁、豫四省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在我们的努力下共达成10个项目意向,统战部将对这10个项目意向进行跟踪对接服务,力争取得实质性成果。

                                                                                                                                       2010年2月6日

(责任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