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到东绥村开展帮建活动

日期:2010-12-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41
     

513,东宁镇东绥村的省级帮建单位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卫东升副局长,陈华、韩喜信两位副处长一行三人来到东绥村,察看了东绥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公益事业等建设情况,并与县、镇、村三级共同谋划东绥村下一步新农村建设工作。县长助理纪天生,东宁镇党委书记、镇长,东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陪同察看。

作为整村推进第五批试点村的东绥村124户,人口413人,村内基础条件较好,五横五纵的道路建设规范整齐,主街巷道全部硬化,是东宁镇唯一一个村内道路全部硬化的村。东绥村因村形建设规范、可塑性强、班子团结有力被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选为重点帮建村。

卫东升局长一行认真查看了村水田灌渠、环境卫生、道路建设、村委会办公室、村闲置的小学校,同时向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东绥村近几年的新农村建设情况、今年新农村建设计划及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村里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卫局长一行对东绥村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东绥村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并对东绥村公益事业建设和村集体增收工作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还与东绥村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更增强了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各位领导对东绥村新农村建设帮扶的工作信心。

省直机关领导表示,今后两年他们将长期驻扎在村里,与村“两委”班子共同谋划东绥村新农村建设,真心实意的为东绥村办实事、解难题,扎扎实实开展帮建工作,实现东绥村真正旧貌换新颜。

东绥村“两委”班子表示,他们一定会抓住这次的难得的机遇,全力配合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全面开展好新农村建设,使东绥村新农村建设再登新台阶。

(责任编辑:东宁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