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城镇化建设行政审批中心正式成立

日期:2012-12-2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78
        

    为加快我县棚户区改造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投资环境,近日,我县城镇化建设行政审批中心正式成立。
    今天一大早,当记者来到城镇化建设行政审批办公大厅时,来自东宁镇招商办的工作人员正引领着外地的客商在办理各种审批手续。
    据了解,县城镇化建设行政审批中心由县安居办、法院、财政局、发改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房产局、征收办、规划局等10个部门抽调的人员组成。“中心”主要负责全县所有城镇化建设项目和开发项目的审批工作 ,履行县直机关和部分中省直单位集中审批事项的组织协调、管理监督和指导服务职能。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服务为宗旨,实行“六个公开”,即公开审批内容、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审批依据,公开需提供的材料,公开承诺时限和公开收费标准;遵守“六项制度”,即直接办理制、承诺办理制、联合办理制、上报办理制、明确答复制、扎口收费制。审批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简化城镇化建设项目和开发项目的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对改善我县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