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河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0-12-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21
     

       9月8日,道河镇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议,全镇30名党支部书记及镇机关干部5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在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中,思想要端正,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各支部的工作实际,确定了“五争五创”活动内容(即:党支部在引导主导产业发展上创先、在支持新农村建设上创先、在服务项目建设上创先、在改善民生措施上创先、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创先。党员要争做产业发展带头人、激情创业带头人、建设家园带头人、服务群众带头人、倡导文明新风带头人),明晰党支部发展思路,责任明确,掀起全民参与的热潮,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开展。此外,创先争优活动落实情况将作为党支部、支部书记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道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