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检查组来到东宁县检查考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12-12-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35
        

    12月16日至17日,省文明办检查组来到我县,检查考评省级文明单位、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罗海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齐淑伟陪同检查。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单位各部门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目标任务,从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品位、丰富和延伸创建内涵、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入手,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宁农村商业银行、国税局、工商局、检察院、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实验小学、地税局、烟草公司等9个单位,实地考查了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省文明办检查组对各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省文明办检查组对我县省级文明单位和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创建单位认识明确,措施到位,成效显著,省文明办检查组鼓励各创建单位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思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登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