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招商合作引凤来宁筑巢

日期:2010-12-1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45
     

 

强力招商合作引凤来宁筑巢
 
   工商联始终把招商工作放在全年工作的首位,把招商、引商、劝商、兴商作为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狠抓落实。
一是加强对外联络促进招商进程。
年初以来,一是利用书信、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向外地工商联宣传东宁的有关招商政策。二是走出去利用开会、考察等进行招商。
二是利用亲情引商、劝商,促进经济发展。
县工商联首先利用朋友和亲属的关系,宣传县委、县政府的扶持政策,劝说会员企业投资县内实业。年初以来,王喜庆就利用亲属关系,达成了山东青岛声望水泥有限公司与东宁热电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目前,建设东宁6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正在运作当中。
三是加强服务,稳商安商
鸿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工商联去年的招商企业,在今年的热电新区建设动迁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工商联主要领导得知后,立即亲临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使动迁工作顺利进行,使热电小区如期开工。
(责任编辑: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