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

日期:2010-12-1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1
     

 

统战部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
综合评价软件操作培训班
 
     12月15日,我部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软件操作培训班。在培训班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东宁县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完成东宁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对综合评价软件的总体功能、安装维护和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来自全县非公企业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执委等非公企业代表人士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使东宁县综合评价工作更加规范和完善,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实现综合评价体系信息对接,为人大、政协和工商联换届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