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首届“全国肢残日”联谊会

日期:2010-12-1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26
     

 

东宁县庆祝全国首届“肢残活动日”联谊会,于201089日在东宁县财政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孙吉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司义参加了会议,全县28名肢残人代表、相关部门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会上首先参观了部分残疾人的美术作品。县委副书记孙吉舜发表了讲话,他的讲话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充分肯定了残疾人的素质,并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融入社会,投身东宁经济发展的洪流之中。县残疾联理事长于强介绍了东宁县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开展好肢残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关爱的感激之情,就如何开展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最后,广大肢残人纷纷献歌把联谊会活动推向高潮,联谊会优美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