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开展第十一次全国“爱耳日”活动情况

日期:2010-12-1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73
     

131日至33日,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残联联合在县宏源街设咨询台进行义诊,共义诊296人次,现场咨询2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各镇张贴标语、横幅、宣传板、画廊32条(块),通过各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宣传和服务。

2、开展志愿者助残活动。组织县第一人民医院五官科专家(助残志愿者)2名及康复工作者23名为县敬老院123名老人逐一进行了五官体检。专家及康复志愿工作者为138人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为广大群众和听力言语残疾人提供了康复服务。

3、爱耳日活动期间,我们协调电视台,在新闻联播黄金时段播放“爱耳护耳”公益广告。35天,并对“爱耳日”活动期间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及时的宣传报道,为成功开展第十一次全国“爱耳日”活动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并进一步动员社会关爱听力、言语残疾人,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的社会风尚的形成,提高爱耳护耳意识、促进防聋治聋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