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金隆昌共建企业文化暨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日期:2010-12-1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63
     

 

党校、金隆昌共建企业文化
暨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金隆昌、党校共建企业文化暨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2010126日上午在东宁县委党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孙吉顺、县总工会主席张东年、县工贸园区主任王严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县工贸园区主任王严主持了这次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孙吉顺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这次党校和金隆昌企业联合共建企业文化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这次培训班对东宁县企业干部职工的情操将是一次大的陶冶,对干部职工的品德修养将是一次有效的提升。企业干部职工素质的提高,对企业集智、开拓、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将是不竭的动力源泉。
这次培训班党校共组织了六个专题的讲座,分别是:《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中层管理者》、《管理基础概论》、《公共礼仪》、《做对事,把梦想变成现实》、《人际沟通与协调》、《在企业中如何管理好员工》。

这次培训班分五期进行,将在12月末结束。

(责任编辑:董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