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长孙吉舜在党建联系点调研

日期:2012-12-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56
        

      日前,县长孙吉舜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西山社区、华信集团和三岔口镇泡子沿村等地开展调研活动。

      在三岔口镇泡子沿村,孙吉舜详细了解这个村的建设情况和规划蓝图,了解党员干部创业带富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村干部带头致富的做法,要求镇村干部转变工作理念,不能单纯去管理群众,应多做服务性的工作,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不断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在西山社区,孙吉舜指出,城乡社区党建综合服务体建设是我县整合资源、创新思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综合服务体建好,真正将党建综合服务体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平台。 

      在华信集团,孙吉舜强调,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要将服务摆在首要位置,既要为企业发展服务,又要为广大职工服务,维护好他们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保障发展,为实现组织全覆盖、工作全覆盖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