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吉舜在深入东宁镇检查节能环保锅炉推广使用情况

日期:2012-12-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55
        

    近日,县长孙吉舜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东宁镇北河沿村、大城子村检查节能环保锅炉推广使用情况。
    检查中,县长孙吉舜详细了解了这两个村节能环保锅炉推广、除尘效果等方面情况。当了解到这两个村绝大多数耳农都认可并更换了节能环保锅炉时,孙吉舜十分高兴。他说,近年来,我县黑木耳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尘污染问题已成为人们共同关注的问题,拥有更加清新、纯净的空气环境,是全县人民的共同的期盼和愿望。推广节能环保锅炉是我县减少空气污染,改善大气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目前,我县推广节能环保锅炉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把节能环保灭菌锅炉改造推广工作作为促进黑木耳产业高效健康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对引进、研发、推广节能环保灭菌锅炉的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确保节能环保锅炉改造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