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2010年扶贫解困“送温暖”工作

日期:2010-12-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38
     

 

2010年1月18日东宁县委书记孙永先,副书记金秀兰在东宁县总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标志着2010年东宁县的扶贫解困“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
孙永先先后慰问了东宁县建国社区的任可欣、田井月和毕乃发等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每到一处,孙永先都分别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每户1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在毕乃发家,当了解到他因长期患病无法工作,还有一名残疾的儿子需要照顾,生活极为困难时,孙永先书记又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了1000元送给了他。毕乃发接过领导送来的慰问金,十分感谢组织上的关怀,增加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金秀兰书记在县总工会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光明社区的高鹏祯和许凤兰,为这些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据统计,在这次“送温暖”活动中, 全县共有669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同312户困难职工结成“一帮一”、“多帮一”帮扶对子,为这些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