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山镇成立天主教固定活动处所

日期:2010-12-0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4
     

 

老黑山镇成立天主教固定活动处所
      2010年7月29日,东宁县老黑山镇天主教固定活动处所举行了隆重的祝圣典礼。黑龙江省人大常委、省天主教“两会”主席、教区长岳福生神父,黑龙江省宗教事务局三处金慧洁副处长,逯民科长,东宁县委统战部杨秀利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高在观局长,朴京哲副局长,公安局国保大队林晓伟大队长,程秀海副大队长,老黑山镇党委李长勇副书记等领导,以及教区多个堂区的近30多位神父、修女、修士,县内的天主教信教群众近200多人参加了盛典。
       祝圣仪式由省天主教“两会”主席岳福生致词,县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讲话,岳福生神父主祭,20多位神父共祭。县民宗局高在观局长要求:老黑山镇天主教固定活动处所在上级宗教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方针,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活动处所办得更加规范,努力促进天主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老黑山镇天主教固定活动处所建筑面积为128平方米,附属房的建筑面积为122平方米,办理了申请、审批、登记、发证等手续。老黑山镇天主教固定处所的成立必将为东宁县天主教领域的健康发展和全社会的稳定,和谐做积极贡献。
东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0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