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管理 文明执法

日期:2010-11-3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69
     

       为保障路政管理工作有效开展,面对日益繁重的公路执法任务,东宁站以作风整顿为契机,采取了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公路执法的规范化和文明化水平。
       东宁路政大队通过提前介入,事前防范控制,减少办案矛盾,降低执法成本,提高路政管理效率;继续推进文明执法,规范许可行为,禁止在日常交通行政执中使用忌语,违反“禁令”,减少处罚的盲目性和随意性,有效遏制说情风,防止办人情案,强化执法监督,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执法的严肃性和队伍廉洁;在审批和内部监督项目的全过程跟踪管理上下功夫,确保路政许可的法律效果;继续加大和公安、交警等部门的联合,对公路造成损坏的要严格执行赔补偿收费的标准,规范内业等相关管理制度,控制和规范自由裁量权,严禁“吃、拿、卡、要”等坏风气,确保路政许可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使管辖的公路朝着安全、和谐之路迈进。
 

(责任编辑: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