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便民利民牌” 主动服务群众需求

日期:2010-11-3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4
     

东宁县交通局公路养路段以提高便民服务质量,竭诚为过往司机乘客排实忧、解实难为出发点,进一步完善了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在养护道班及治超检测站深入开展十项便民服务。一是为过往司机乘客免费提供应急药品、应急针线包;二是免费提供车辆维修工具;二是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开水;四是免费为过往车辆加水;五是义务提供周边旅游景点的路线咨询;六是遇突发事件需紧急救援时,协助向本地公安机关报警中心求救;七是义务为司乘人员提供本地餐饮、住宿等生活服务咨询;八是在治超站设立“鲜活农副产品绿色通道”便于快速通行;九是免费提供灭火器;十是免费提供入厕服务。十项便民服务的全面推行,不仅为过往司机和乘客最大限度地提供了便利,展示了东宁公路行业良好的时代风采,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公路职工敬业奉献的大局观念和宗旨意识,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