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图书馆开展办公电脑净化活动

日期:2010-11-3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9
     

东宁县图书馆开展办公电脑净化活动

 为提高执行力和办事效率,东宁县图书馆按照县文体局的指示精神和县纪委《关于开展“治庸治懒、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馆内开展了办公电脑净化活动。  

    一是召开全馆干部职工会议,专题部署电脑净化活动。由副馆长王强全面布置净化办公电脑工作,馆长于诺对净化办公电脑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是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净化办公电脑。要求馆内每位干部职工对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彻底将与工作无关的网页进行删除,主动做好办公电脑净化工作。

三是强化督查,健全长效机制。要求每个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的办公电脑净化工作负责,做到每月至少检查一次。同时,由本馆组成的“治庸治懒、正风肃纪”领导小组和管理电脑的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馆所有电脑进行全面检查,并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活动。

     通过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良行为,我馆将及时进行通报和严肃处理,从而形成办公电脑净化长效机制。

                                    

 

 

                                                                                                                    东宁县图书馆

 

                                                                                                                  2010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