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收费标准

日期:2010-11-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49
     

严格要求收费标准

 

建设局党委环卫中心党支部,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严格要求收费标准。

针对环卫收费难的突出问题,多次召开收费管理人员会议,进一步规范卫生费收缴工作中的一些行为和做法,并将收费作为加强环卫管理,服务单位、服务群众的一件大事来抓。严格执行收费标准。

一是卫生费收缴实行明码标价,严格执行物价收费标准,收费人员不得擅自决定减免标准。

二是为了使卫生费收缴工作真正透明,单位按照物价局有关要求制作了卫生费标准公示板。

三是每周一、五早召开收费员会议,研究评议一周收费工作,并及时解决在收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群众反应的问题,解决了收费难的实际问题。

四是严格要求,规范了职工在收费工作中讲究语言美和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收到了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