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12-12-0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51
        

    近日,我县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对全县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郭传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郭传华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
    郭传华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创新。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学习,广泛宣传,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切实增强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深入调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跟踪落实整改;要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考核结果作为评价和任免干部的重要依据;要探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新方法,做好阶段性总结,及时反馈先进经验,做到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