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开展建筑市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督察活动

日期:2010-11-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15
     

 

第16期
东宁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0年10月17日
 
县安监局开展建筑市场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督察活动
 
县安监局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活动,在109日开始,成立了督察组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建筑市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督察检查活动。
督察组深入到全县正在施工的建筑企业,就责任制落实、“打非治违”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实地检查了牡丹江星元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吉信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牡丹江大东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等13个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在检查中督察组强调:建筑市场主管部门和各建筑工程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把防范措施落实落靠。要通过深入推进建筑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活动,规范安全生产秩序,净化安全生产环境,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要加大打击力度,绝不能心慈手软,要在解决执法不严上狠下功夫;要突出抓好建筑行业的抢工期建设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全县建筑安全生产领域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逐一进行排查治理,在严、深、细、实上下功夫,把不安全因素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切实抓好宣传,落实制度。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和手段,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基层,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夯实打牢,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