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日期:2010-11-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36
     

第14期

东宁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0年8月24日
 
东宁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818830分,东宁县在党政办公中心六楼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主持,副县长张富广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安监局、煤炭局、建设局、交通局、农机局、交警队、消防队等部门前阶段工作汇报,并传达了副省长杜家毫、孙永波和副市长梁桥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近期发生的五起重大事故。
副县长张富广就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东宁县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深刻分析了原因,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全省集中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东宁县打非行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就东宁县目前存在的道路交通、建筑市场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隐患问题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治理,落实到位。
张富广强调,对这次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专项行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镇政府、各有关单位要端正态度、强化作风,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切实抓好抓实抓靠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