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体局与东宁图书馆联合举办演讲比赛

日期:2010-11-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0
     

“开拓进取,创先争优”

——县文体局与东宁图书馆联合举办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的思想认识,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干部职工服务大局,创新工作的良好形象, 2010年118日,县文体局与东宁图书馆联合举办了“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演讲比赛。东宁县文体局局长孙胜高,副局长刘强副局长武德华以及各基层领导文体系统部分干部职工等约72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我们局掀起了以“务真求实,敬业爱岗,做先进文化的推动者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热潮。我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特意从东宁县支中心共享工程基层服务数字资源的“读秀”中,下载了《演讲与口才》、《案例式演讲与口才》、《全国十六城市演讲邀请赛演讲词荟萃》、《公务员口才与演讲读本》等资料提供给各基层党支部,以帮助参赛选手为此次演讲做好充分准备。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创新思路,想实招、求实效,努力实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事业有发展、职工得实惠”的目标。

演讲比赛旨在以演讲的方式,展示新时代文体事业蓬勃发展进程中,各基层 (责任编辑: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