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召开越冬木耳生产现场交流会

日期:2010-11-1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71
     

    11月3日上午8点整,在柞木村越冬木耳示范园区内人头攒动,热闹异常。绥阳镇越冬木耳生产技术推广暨现场交流会正在这里举行,全镇22个行政村的支书、村委会主任、村黑木耳生产技术指导员和各村的黑木耳生产大户及包村工作队132人参加。
    现场会由主管农业的副镇长夏永祥主持,镇长王宪伟就绥阳镇大力发展越冬耳生产,实现耳农节本增效,控制大气污染等问题作了现场讲话。
    绥阳镇举办此次越冬木耳生产技术推广暨现场交流会改变以往只组织人员来看和听的形式,由柞木村越冬木耳生产示范户郭德福作经验介绍,并且聘请县食用菌专家徐连堂老师到现场为耳农就越冬耳生产中所遇到的技术问题解难答疑。
    现场会后,在镇大会议室开办了越冬木耳生产专题培训班,县食用菌专家徐连堂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引用全县及周边地区成功事例,深入浅出的专业理论对绥阳镇的黑木耳产业发展前景和所面临的问题向与会的村干部和耳农做详细的阐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会场一直鸦雀无声,上面讲的仔细,下面记的认真,培训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此次现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绥阳镇越冬耳的生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有效实现节能减排,提质增效发挥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高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