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罗海涛检查东宁镇至浙江工贸园区输水管线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12-12-0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14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罗海涛在水务局、财政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东宁镇至浙江工贸园区输水管线工程建设情况。
    东宁镇至浙江工贸园区输水管线工程是由哈尔滨市政公司承建,总投资2000万元,工程于10月20日开工,整个工程包括建设一个泵站、一个高位蓄水池,铺设105000多延长米的输水管道。目前工程技术人员正克服天气低温寒冷等困难进行分段施工,预计明年10月份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检查中,县委副书记罗海涛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他对工程建设者克服艰苦环境、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拼搏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为工程建设搞好服务,同时要求施工单位抢抓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将这输水管线建设项目打造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