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简报第八期

日期:2010-11-0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95
     

 

东宁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简报
(第八期)
 
东宁县在牡丹江召开“中俄东宁
服装鞋帽跨国连锁加工城招工大集”
 
为进一步加强中俄边境地区合作,促进东宁县跨国连锁加工业迅速启动,提升东宁县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企业长足发展。东宁县为切实做好经济开发区企业招工服务工作,着力帮助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特于2010年6月5日在牡丹江市文化广场召开以“为东宁企业招聘用人服务,为求职者就业牵线搭桥”为主题的 “东宁县劳动力需求推介暨中俄东宁服装鞋帽跨国连锁加工城招工大集”。 此次“招工大集”吸引了牡丹江市及周边市县的劳动者前来参加,上午9:30时招工大集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县长助理白雪松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由东宁县副县长沈奇对东宁县经济开发区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还邀请了牡丹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进行讲话并宣布招聘大会正式开始。进场参加招聘企业1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印发企业招工简章6000份。为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效果,我们在活动现场布置了音响、充气彩门(4个)、大型气球(8个)、宣传条幅(彩门4条气球8条),还制作了东宁县形象宣传板8块和开发区宣传板8块,吸引了广大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我们工作人员细心地向求职者解答企业用工需求并发放企业招工简章3000余份,参加应聘人员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
招聘会结束后,我局还对招聘活动中录用和已达成意向的求职者逐一登记造册,跟踪督促岗位对接工作,并适时开展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信息互动活动,更好地服务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帮助广大劳动者到东宁县择业就业,最大限度保障县内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东宁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东宁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2010615
 
 
 
(责任编辑:劳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