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简报第六期

日期:2010-11-0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22
     

 

 
东宁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简报
(第六期)
 
 
新一轮灵活就业补贴发放
工作顺利进行
 
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就业再就业政策,积极争取再就业资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开展 “就业促民生工程”,建立和完善面向所有困难群众的就业援助制度和公共就业服务制度。将全县持《再就业优惠证》、实现灵活就业并参加09年社会保险的下岗人员也全部纳入补贴范围。
自发放09年社保补贴开始,截至目前,仅一个月的时间就为东宁县2115名下岗失业人员办理了补贴手续,其中全民1599 人, 集体516 人。按照全市统一补贴标准,一次性给予社会保险补贴,从而减轻了下岗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产生的经济负担。
我们将在发放工作中继续坚持严把“三关”原则,对申报社保补贴人员档案身份进行认真审核、认定;在申报过程中,对社保补贴所需材料认真查看;在发放社保补贴时,由本人持有效证件领取,对领取人身份进行认真核对,坚决杜绝替领、冒领等现象发生。      
 
 
东宁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2010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劳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