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局实施“大扫除”行动为繁荣街、东升桥清顽疾

日期:2010-11-0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13
     

 

执法局实施“大扫除”行动为繁荣街、东升桥清顽疾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环境,在东宁县地下金街国际商城开业前夕,对繁荣街及东升桥上长年聚集的无照商贩进行了彻底清理。
      东宁金街国际商城是东宁县首家地下商城,位于东宁县最繁华的百年商业街繁荣街地段。平日里,繁荣街和东升桥两侧聚集了许多小商小贩沿街叫卖,熙熙攘攘、混乱不堪,严重影响了金街国际商城的形象,而且在车流高峰期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对周边的环境卫生也造成了不良影响,但由于历史习惯长年累月汇集这里,导致这一现象已经成为积习。为了彻底清除这一顽疾,执法局调集力量集中开展了“大扫除”行动,由三个执法中队分别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依次展开,通过采取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等措施,共清理各类小摊点150多个,使沿街水果摊、流动摊车、烧烤摊等各类无证商贩无处立足,彻底还原了繁荣街和东升桥宽敞、清爽、整洁的本来面貌,建立了优良的环境秩序,既美化了金街地下国际商城外观又提升了城市品位,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王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