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档案局赴珲春市学习考察

日期:2010-07-2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16
     

为进一步推进东宁县档案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东宁县档案局于729日,由盛晓东局长带队,率主管业务的副局长及管理科、执法科、县志办的相关同志组成考察小组,利用1天的时间对珲春市档案局的档案征集、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考察,两局互相交流了《东宁年鉴》和《珲春市志》。
    考察归来,东宁县档案局立即召开会议,学珲春局经验,找东宁局差距。大家一致认为珲春的档案工作扎扎实实,成效显著,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很多。今后要借鉴珲春局的经验、作法,结合东宁实际,走出局门,深入农村、基层开展广泛的档案征集工作;加大力度,保质保量,采用先进手段完成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工作;充分调研,量力而行,做好馆藏档案的数字化工作。把学习到的经验、作法与东宁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全县档案工作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