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审计局坚持“四个和谐统筹”打造文明机关

日期:2010-10-2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53
     

 

东宁县审计局坚持
 
“四个和谐统筹”打造文明机关
 
东宁县审计局在行风建设实践当中,坚持“四个”和谐统筹,打造文明机关。一是坚持审计工作与学习教育和谐统筹。将学习促工作和在工作中学习相结合,促进审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二是坚持项目实施与廉政建设和谐统筹。严格执行审计组进点审计,执行审计纪律情况报告书反馈、投诉制度,加强审计人员动态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坚持争先创优与队伍建设和谐统筹。将争先创优具体细则量化到各业务科室中,年终根据实际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奖惩,有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四是坚持审计监督与优质服务相结合。在履行监督职责的基础上,发挥审计“免疫系统”整体功能,为宏观决策提供服务,促进各行业和谐发展。
                        东宁县审计局(王乐强)
(责任编辑: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