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路政大队集中清理非公路标志成效显著

日期:2010-10-1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12
     

东宁路政大队集中清理非公路标志成效显著

按照牡路发[2009]4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路政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的总体部署,东宁县路政大队于2010年4月15日起,对辖区国道省道等主要交通干线的非公路标志进行了集中清理。为保证集中清理工作顺利进行,路政大队通过打电话、当面讲解等方式,对违法设立的非公路标志所有人进行了普法宣传,要求其自行拆除非公路标志,并依据公路法的有关规定发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履行了告知义务,路政大队将对逾期未拆除的进行强制拆除。强拆工作于2010年7月1日启动,截止到2010年7月6日,共清除省道206的非公路标志大的5块,小的3块,其中强制拆除2块,自行拆除6块。这几天,正值烈日酷暑,全体路政队员冒着高温战斗在鸡图公路上,身上的制服都被汗水湿透了,有的甚至出现中暑症状,但仍然克服困难坚持工作。经过集中清理整治,公路两侧交通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集中清理工作取得阶段性的胜利。


东宁县路政大队
 

(责任编辑: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