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团县委积极组织各少先大队开展建队日活动

日期:2010-10-1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02
     

    10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1周年纪念日。为了迎接这个节日,东宁县县委要求各学校少先队以“争做四好少年,我为队旗添光彩”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活动中,各学校大队部积极借助宣传栏、红领巾广播站、国旗下讲话等载体,广泛宣传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和少先队历史知识。按照争做四好少年的内容和要求,各中队还组织开展了“争当四好,我为队旗添光彩”主题队会,引导少先队员学习新队章,深刻理解、模范遵守新队章,用队章来教育少先队员,规范少先队员行为。各少先大队通过建队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少年儿童的组织生活,又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责任感和自豪感。相信东宁县的少先队员们,能够像一只只展翅飞翔的雏鹰,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为队旗增添新的光彩!

(责任编辑: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