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聚龙木材加工园区建设成果丰硕

日期:2010-09-3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7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捷报频传。在绥阳聚龙木材加工园区内,总投资5000万元的龙得木业实木地板项目近日投产运营,“云禾”牌高端实木地板成功打入长三角市场。

      绥阳聚龙木材加工园区内是依托俄远东地区丰富的林木资源和绥阳镇特有的区位优势,于2003年做为县级重点项目辟建的大型木材加工园区。园区占地57.7公顷,入驻企业28家,其中:本地企业10家,外地企业17家,外商独资企业1家。主要以生产板方、餐具、刨光材、木材烘干、细木工板、音乐器材、百叶窗为主,年可加工木材40万立方米,实现产值2.4亿元。

       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绥阳镇党委政府在园区内设立了园区管理委员会,对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统一负责园区建设、项目申报、证照办理等事务,积极为入园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落地、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目前,总投资6500万元的俄商独资企业——通泰木业正在抓紧厂房建设、采购设备,计划年内投产运营;东三省最大的实木复合地板进出口企业吉林金隆集团投资5800万元建设的实木复合地板加工项目已落户园区,并完成了3家企业的资产并购,正在实施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预计年内实现投产运营。
 
(责任编辑:绥阳镇)